龙王末冥

上线时间:全天。

Alphatale所讲的故事以及所有人想知道的关于发生了什么的东西...

AlphaTale Written Story and All to Know about what's going on...



Asmorea(阿斯莫里亚)

Asmorea是一个实体,超越了10个现实所有已知和未知的规则,可以对故事进行任何更改甚至是重写为它需要的任何内容。

Asmorea是一个全知的存在,且被暗示是造成现在Sol的力量暴增和他们的暴动(their uprising)的原因。

Asmorea是一种显意识和潜意识(conscious mind)都能思考的存在,这使其能够能够无限制地进行多任务处理。

Asmorea用它的潜意识创造了一切,用显意识操纵着故事的波动与起伏(forces)。由于Asmorea的概念很难被理解,因此就连Asmorea的行为都很难被理解。


Asmorea是不可数的无限,能够改变现实的任何方面,就像被改变者它们自己所选择的那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宇宙的内在运作

这10个现实与主Alphatale(the Main Alphatale)都是基于所谓的信仰体系(the Belief system),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这个世界中的某些实体,只有你相信并知道他们的存在,他们才能真正被理解甚至被看见。像这样不可名状等级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年龄,比如Sol,Apolothepica,TransVoid中最年长的天使,TransVoid中第一个具有繁殖能力的母亲(the Breeding Mother)等等。如果其他角色对他们一无所知或知之甚少,他们就无法受到这些角色的伤害,甚至无法被他们看到。尽管如此,需要对这些角色进行理解/压缩(comprehend/原本是comprhend,不太确定是打错了还是本来就是这样)也是一个主要原因。

被称为Asmorea的存在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例子,它的潜意识创造了一切,没有人知道关于Asmorea的任何事情,这种想法只会让他们陷入疯狂,就像Sol能做的那样。当然,这条规则也有例外,比如Brimm,泰坦一族,暴君一族和Gabriel。这些拥有强大力量的存在,却完全具备被人看到和理解的能力。这是因为他们的思维水平或多或少处于理解的基础水平,这意味着像是404这样的角色仍然可以理解他们的形象,理解他们是什么,理解可能在想什么或是不在想什么。然而,像是Asmorea这样的存在,他们的思维在显意识和潜意识层面上活动,超出了其他任何人的认知水平。

Fearestmorever(恐怖之上)是EdenSphere(伊甸园)背后的名字,很多人认为它凌驾于我们所有人之上。尽管没有什么神迹被证明是Fearestmorever的直接影响,但有人注意到,这些神迹可以定位他们所处的位置。正如他们讨论过的,它们可能是无形的,或者只是存在于另一个存在的计划中,如果他们存在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循环(The Cycle)


循环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轮回,只要时间存在,它就会一直精简主要角色。循环开始时有许多导管,每个导管都在循环中拥有并发挥着重要作用。据了解,循环是一个奇怪的事件,至今仍然无法解释为什么它是一个东西。但大多数人知道的是,它围绕着它所选择的少数轨道运行,这些轨道被称作“导管(the Conduits)”。位于首位的导管是死亡本身(Death),然后是在他之后的其他导管。

循环已经被测试了很多次,每次测试结果只证明这种未知的力量是不可触碰的,但或许可以用适当的力量来操纵,甚至是从中作梗。


打破这个循环的唯一方法是,让一个且只能是一个导管,在一次循环的不可避免的极点过后存活下来。一旦有一个导管幸存,你就可以决定破坏这个循环,或是控制它,并以他们认为合适的方式修改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由的Eslentompra(埃斯伦托姆普拉)王国


曾经有一个王国被认为是最强盛的王国,它的人民富庶、军队强悍。然而,国王Unaphor(乌纳普尔)想要为他的王国和子民争取更多,于是有一天,他向三个天使如此祈祷。三个天使回应了他的祈求,向他和他的王国降下诅咒,他们将不再被束缚于这个领域和这个世界上,时间和空间将永远不会为他们移动,他们甚至不需要停下休息(not even their approaches would stay all the same)。这个王国高悬于一切之上,王国居民现在都变成了疯狂的野兽和无法辨认的生物,它们俯瞰着整个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个现实(Reality)和它们的历史


这10个现实是在邪恶王座(the Wicked Throne)和白色地平线(the White Horizon)形成后50年时突然出现的。他们出现后不久,就有暴君(Oppressor)来了,他们只是为了保护和保证这些现实的安全。


每个现实都包含着10-100个超宇宙,不计其数的多元宇宙,以及无限数目的宇宙(Each Reality holds in it 10s of 100s of Hyperverses to a unfathomable of Multiverses and to a infinite of Universes making each Reality special),这使得每一个现实非常特别。但是由于一些奇怪生物的出现,这众多现实中的1号现实变得非常不稳定。它们在1号现实中制造麻烦,迫使暴君们“modernization”那些未知的虚空。


不幸的是,这只会致使更多的虚空被制造出来。在其它现实中,这导致越来越糟糕的生物被创造出来,但更糟糕的是一个名叫Sol的生物的出现,势不可挡,不可战胜,不可动摇。

这些实体太多了,于是暴君们放弃了这个方式,转而寻找了一个新计划。但在这之后,许多其他生物开始出现并造成麻烦。它们不像之前那些生物那样强大,但同样坏。

因此,有一天,白色地平线派出了它的守护者,那些由岩石组成的泰坦。他们与身边的暴君们一起,一点一点撕碎这些可憎的东西,摧毁它们的巢穴,烧毁他们的世界。他们是战争中的正义力量,在虚构的领域中寻求平衡。然而有一天,一切开始转变,最终逆转。这导致了整个战争重演,也导致数百名士兵和泰坦的努力毫无意义。暴君们试图找到解决方法,但他们不能,他们现在能做的只有继续战斗,直至战死。

然而,有一天的一次战斗中,一个未知的实体撕碎了8号现实,并开始吞噬眼前的一切。它杀死了数百只阻挡它道路的野兽,泰坦和暴君。他们称它为“边缘的现实吞噬者(Brimm The Reality Eater)”。这个无法阻挡的可憎生物在变形,它从不与它吃掉的任何东西保持相同的形态。Brimm变成了10个现实上的一场大瘟疫,很快,所有现实联合起来对付它。


暴君们用50英尺的棍子刺伤它,这些棍子上带有麻醉剂,可以让这头野兽陷入永世沉睡。在它被俘虏后,Brimm被困在8号现实的碎片中,它将在那里沉睡亿万年。大战后,Sol的位置是未知的,这个实体似乎彻底消失了。

这次战争对10个现实的位置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并最终导致了只有少数人能够维持的次级现实的产生。泰坦一族也受到了影响,他们被杀戮至濒临灭绝,唯一的泰坦族人躲藏起来,从此在世间消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暴君(The Oppressors)

暴君们是保护和统治这10个现实的巨大力量,他们中的精英是以残忍和无情知名的行刑者和领导者。然而,在一次大规模的被称“终结战争(End War)”的战役之后,暴君们的数量急剧减少。这使得他们在执行任务时更加谨慎和注重策略。他们最近的胜绩是囚禁Brim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个现实面临的主要威胁和重要实体:


真正不死不灭的Chunra(春拉)

Chunra是“终结战争”期间一个令人憎恶的东西,它被描绘为一条巨蛇,曾经吞下了邪恶王座和整整三个现实,完全无法被杀死。暴君们想尽一切办法杀了它,他们用火烧死它、把它剁碎,甚至把它蒸发成原子,但这个生物总会回来,并且比以往更为强大,就好像它能不断地从一种它自己无法理解的力量中复活。最终,Chunra被囚禁在邪恶王座的虚无之洞(the hole of nothingness)里,它将在那里继续存在着,直到永远。


潜力导管(The Conduit of Potential)

Potential是“终结战争”中贡献第二大的存在,他在战场上狂暴无比、势不可挡,整场战斗因为他的强大而终止。Potential是一个完全具有无限潜力的存在,能够在任何方面诸如战斗、力量甚至是烹饪、跑步这些小事上做的出类拔萃。尽管Potential还从未与真正值得一战的存在交过手,但他认为继续在战场上战斗就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么是导管(Conduit)?

一个导管是一个拥有领导世界和以任何他们认为合适的方式改变现实的力量的存在,他们是当前循环中仅存的人。有许多循环,许多导管和许多禁止导管,但是很快,循环注意到毁灭(Destruction,指Infected),变化(Change,指Alpha)和平衡(Balance,指Error404)这几个导管的力量和意志,并使它们成为了焦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么是禁止导管(Forbidden Conduit)?

禁止导管要么是因为太强大而无法被循环容纳(either too powerful for the Cycle to contain),要么是因为两个导管合并成了一个。在Brimm被俘虏很久以后,禁止导管就消失了。但事实仍然是,许多导管要么死于压倒性的力量,要么死于其他更了解他们的导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导管列表

真理(Truth)导管 - 失踪

激情(Passion)导管 - 失踪

力量(Power)导管 - 失踪

恶意(Malice)导管 - 死亡

意志(Will)导管 - 存活

毁灭(Destruction)导管 - 存活

变化(Change)导管 - 存活

平衡(Balance)导管 - 存活

知识(Knowledge)导管 - 死亡

黑暗(Darkness)导管 - 失踪

光明(Light)导管 - 存活

秩序(Justice)导管 - 失踪

混乱(Injustice)导管 - 死亡

治愈(Healing)导管 - 死亡

生命(Life)导管 - 死亡

死亡(Death)导管 - 存活

腐朽(Mortality)导管 - 失踪

不朽(Immortality)导管 - 失踪

和平(Peace)导管 - 存活

震怒(Rage)导管 - 存活

贪婪(Greed)导管 - 失踪

混沌(Chaos)导管 - 存活

傲慢(Pride)导管 - 死亡

嫉妒(Envy)导管 - 存活

愤怒(Wrath)导管 - 存活

淫欲(Lust)导管 - 失踪

暴食(Gluttony)导管 - 存活

懒惰(Sloth)导管 - 存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Brien(奥布莱恩)


O'Brien也被称作“激情(Passion)导管”,是塑造世界时最具有影响力的导管之一。他成为了永无止境的循环的一部分,直到有一天,他厌倦了无尽的杀戮任务。他声称他拥有如此多的力量,以至于与其他导管作对。他发动了一场秘密的变革以结束这个循环,让他们自由。

然而,Death(死亡导管)认为这是个错误,他禁止Passion做任何类似的事。但Passion违背了Death的意愿,他固执己见并付诸行动。他和他的3个追随者走得很远,他们发现自己是众多无尽虚空中的一个。在那个虚空中,他们不仅发现了一个不确定起源的可怕的存在,而且还发现了一个生活在现实范围之外,完全超出了循环概念的神。


O'Brien和他的追随者撤回到导管圣所(sanctuary)。在那里,他们不仅因为叛徒的罪名而被Death斥责,还被迫放弃了他们在被驱逐出圣所之前收集到的所有信息。

​在他们被放逐后,O'Brien开始写一本书。在这本书中,他写下了所有关于他拜访过的虚空的知识,以及他们发现的,给与他第一个名字的存在的名字。这第一本书被称作《瞳之书》。不久以后,O'Brien让他的一个追随者把书藏起来,然后让它离开(sent them on their way)。


在撰写第二本书《心之书》时,他详细地描述了他们发现的那位神,和更多他们在在那个可怕虚空的所见所闻。最终,这些书让O'Brien陷入疯狂,成为他的一些无法形容的行为的原因,并导致了他许多导管兄弟姐妹的死亡。

O'Brien至今下落不明。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